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林静全裸出镜支持粉红丝带运动(组图)

来源:网易娱乐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09年4月26日讯)继34岁歌手阿桑、陈晓旭等女艺人因乳腺癌去世后,外界对女性胸前健康尤其关注。日前,女星林静突破性感尺度,全裸出镜支持粉红丝带运动。

林静坦言在拍摄前曾有过挣扎,在博客上写道:“拍这组照片我很犹豫,这是我出道以来裸露尺度最大的一次,我挣扎过,害怕过。。。甚至拍摄的前一个晚上,我失眠了。不过我还是决定豁出去拍摄这组照片。”曾有赵雅芝、蒋勤勤、吴佩慈等女艺人为粉红丝带运动全裸出镜,林静认为他们很勇敢很有爱心,为了让更多女性认识到胸前健康,她积极支持此项运动,“我真的很想告诉年轻的女孩子身体的力量,或许我只是微不足道,但是我希望我微薄的力量能够唤醒更多人关注。”

相关文章

女大学生全裸出演慰安妇引争议(图)
维珍老板与全裸女友超难度滑水动作(图)
模特清凉走秀 深圳内衣展春色撩人(图)
汤加丽全裸演出是无聊炒作?
男子竟在闹市全裸做俯卧撑(图)
震惊场面!众人血色裸体抗议捕杀海豹(图)
14岁“政治神童”震惊全美 国会演说(图)
学生运动员考试作弊曝光 61人涉案震惊全美
(组图)全裸的“天使默克尔”引领德国狂欢节
成都惊现全裸男 闹市裸奔(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标签

我的博客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