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谢国忠预言:2009年 重大事情即将发生!




 
经济学家谢国忠近日在一次采访中预言,2009年重大事情即将发生!

在节目中,主持人提问说,提到谢国忠,人们都联想到乌鸦嘴,不过历来谢的预言基本都是对的,谢接受采访在国内引起强烈反响,甚至骂谢是卖国贼的网友们都反戈拥护你,是否这也算一次预言?另外你的每次发言是不是都配合你所服务的公司利益?

谢国忠表示,这个问题我已经说过好几次了,我一个书生怎么卖国呢?我没有东西去卖,我又不是当官的,大家的投资失误我理解,那不是我决定的,投资是自己的事情,赔钱怎么能怪别人呢?一个大人跟孩子玩游戏,吃亏的肯定是那个孩子,股票就是这个道理,而我们孩子的家长又偏偏不保护孩子,这是最可悲的。

我呼吁普通老百姓远离股市,可没人听,都想发财,你自己什么水平都不知道还与狼共舞,信息都不对称,你进去就是跟人送钱花的,不仅华尔街贪婪,我们老百姓也贪婪。

我还是说投资是自己的事情,不管公司也好个人也好,你自己的钱,还是自己保管好,只相信自己。如果自己都不相信了,最好什么都不做,跟着(主流)舆论跑的话越做越赔。A股目前就是很荒唐的东西,你自己也知道的,不是说我说就是那个样子,本来就是那个样子,网络说点击量过亿,我认为不是很成熟的事情,你应该相信自己的判断,投资也要这样。

主持人在采访中特意问道,照你的说法,世界末日到了(呵呵呵…)节目最后,请你给观众预测一下,2009年的经济情况,2006年末我们做节目的时候你预言过2008年的情况,回头感觉你还是有眼光的,不过我们都希望听到你预言的是一个好消息,好吗?

谢国忠:我们都要为自己的事情负责,今天的结果都是昨天的报应。灯红酒绿的时候你不反思所作所为,现在不接受结果是不负责任的。

世界经济还是要看美国的,他占世界经济总量的1/6,美国有问题,谁都有麻烦,就看谁离地震源最近了。离着越近,伤害越大,这是常识。

2009年,世界很困难,老百姓会很苦,这个大家都知道,不用说都明白。不确定的是国家的政策,经济是政治的影子,重大事情即将发生,普通百姓一定看好自己的钱。

主持人最后追问:时间有限,不得不再问一句:什么重大事情即将发生?

谢国忠:整合国家资源,想想苏联的卢布成了废纸是另一个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标签

我的博客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