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老师暂离教室 美国小学生当众作爱

来源:联合新闻网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09年5月4日讯)美国路易斯安纳州四名小学五年级学生利用老师暂时离开教室的机会,当著其他小朋友面前“炒饭”,还叫一名同学把风,事发后,五人都吃上官司。

  
这五名小学生在路易斯安纳州北部农业区史皮尔斯维的学校被捕,其中两名十一岁女孩、一名十二岁男孩和一名十三岁男孩被控淫秽的重罪,把风的十一岁男孩也控以从犯的罪名。

  当地警长巴克利说:“当警察四十四年,本来已没有什么事能让我感到震惊,但这件事却差不多吓到我了。”

  当局表示,这所学校的学生包括幼稚园生到十二年级生(相当于高中三年级),出事的三月廿七日那段时间,通常照料这班五年级学生的一位高中教师刚好去参加高中生班会,以致这班小毛头没人看管约十五分钟。

  巴克利说:“老师不在时,这四名学生就开始发生性行为,另外十名同学都在场。”

  在场的一名小朋友次日把事情告诉同校一位高中生,学生转告老师,校方知道后忙通知警方。

  当众炒饭的学生被捕后,交由父母管束,将在少年法庭提讯。巴克利说,他不知道涉案的小朋友会遭到何种处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标签

我的博客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