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陈振聪再提龚陈恋 称龚如心主动发生关系


陈振聪早前提供的用以证明与龚如心是情侣的合照


【星岛环球网消息】已故华懋主席龚如心遗产争夺案13日进入庭讯第三天,陈振聪一方的大律师又大爆“龚陈恋”秘史,指两人是由一段按摩情缘开始,当时32岁的陈振聪通过风水客人梁锦濠介绍,与当年55岁的龚如心午餐,当日龚如心即召陈振聪到华懋广场顶楼寓所替其按摩,获打赏5万元按摩费,之后酬金倍增,遂展开一段女追男的“忘年恋”。>>新闻专题:陈振聪其人 财富之“祸” 新闻汇总:龚如心病逝 千亿遗产争夺战爆发


  陈振聪一方的资深大律师在庭上揭露,生于1936年的龚如心,首次见陈振聪即喜欢对方,主动相约陈振聪在寓所会面,首日已三度要见陈振聪,享受陈振聪的按摩技巧后,再三向陈振聪声明,二人关系并非“玩玩”,逐渐成为浪漫爱情,但要求陈振聪保密,所以一段地下情不为人知。


  代表陈振聪的资深大律师Ian Mill在庭上称,1992年3月12日,陈振聪通过风水客人梁锦濠介绍认识龚如心,当日陈振聪才新婚三天,龚如心与陈振聪在午餐饭局中,陈振聪留下传呼机号码,同日龚如心即急召陈振聪到尖东华懋广场顶楼寓所,要求陈振聪替她按摩,给酬劳5万元。


  当龚如心首次享受陈振聪的按摩技巧后,即要对方翌日再来,为她进行全身按摩,之后数星期,龚如心都定时要陈振聪上门为她按摩,龚如心主动将两人关系发展为亲密关系,也是不涉及金钱的“纯浪漫爱情”,所以龚如心与陈振聪之间并非涉及风水师和客人的关系。


  陈振聪知道恋情不能公开,包括新婚妻子及弟弟都未告知,龚如心也没有披露两人关系,陈振聪在人前以风水师的身份出现,只是向华懋方面制造烟幕,以免被识穿他与龚如心的真正关系。


  2002年,龚如心遭警方拘控伪造丈夫王德辉遗嘱,陈振聪在龚如心要求下,同意双方暂不见面,只是间中电话联络。2004年初,龚如心致电陈振聪,透露不幸患上癌症,要前赴波士顿做手术,但拒绝陈振聪来访。


  直至2005年11月,龚如心获得终审法院改判胜诉及获警方撤销控罪后,联络陈振聪称想见他,陈振聪在同月24日飞抵波士顿,陪伴龚如心在医院接受治疗。基于病情,龚如心要求陈振聪协助找人种生机,陈振聪才指示别人在华懋旗下物业掘洞。


  龚如心在2005年至2006年间,注资陈振聪名下公司,支付三笔巨额款项,只属“爱的礼物”,不涉及任何用途。龚如心在2006年2月至10月往新加坡治疗期间,陈振聪曾先后六次到访探望。大律师强调,陈振聪否认一切华懋慈善基金的指控,称陈振聪没有理由冒险伪造遗嘱,因为这会令他自己陷入危机招惹官非,导致失去自由及家人,更失去目前的舒适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标签

我的博客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