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意大利总理和女部长成油画裸体天使(图)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09年4月21日讯)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意大利艺术家费利波-潘塞卡绘制的一幅油画正在意大利里维埃拉的萨沃纳展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意大利平等机会部长玛拉-卡尔法尼亚在这幅画作上成了裸体天使,贝卢斯科尼只有一条头巾遮盖私处。

69 岁的潘塞卡称,他想向72岁的贝卢斯科尼表示敬意。展出的其它作品还包括主人公为贝卢斯科尼夫人韦罗妮卡-拉里奥的类似风格画作。意大利媒体曾披露称,贝卢斯科尼与32岁的前裸体模特玛拉-卡尔法尼亚偷情,并任命其出任意大利机会平等事务部长,这使她成为内阁中最年轻成员。玛拉以前只是一名无上装裸体模特,后转行进入电视圈成为主持人。2006年,她被贝卢斯科尼相中,并在后者的提携下从政。

意大利热那亚报纸《Il Secolo XIX》称:“许多萨沃纳人认为这是一件丑闻。”贝卢斯科尼、他的妻子、玛拉-卡尔法尼亚都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标签

我的博客列表